跳到主要內容

kind of losing myself

在我的地方不能說我想說的話
在我的地方不能隨心所欲表達
在我的地方限制成不太像我的形象
因為我我我需要控制在一個很專業的樣子
沒有真正的我我我
雖然在工作上能得到我我我的成就感
但真實的我我我在私空間裡面似乎被壓抑了


我只是覺得忽然之間的我我我距離了我我我好遠好遠
好遠好遠

你知道嗎?
我只是想要一個肩膀

留言

  1. 我也想要一個肩膀~
    在自己的地方不能講自己的話
    真的好痛苦
    其實都不是想像中的那樣
    可是為了假面都需要繼續說:我很好

    回覆刪除
  2. 人生哪~~~
    必須放棄很多
    必須做些徒勞無功
    都只是必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