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莫非定律v.s.吸引力法則

看身邊壞掉的東西
我差點以為我自己也壞掉了
但我很清醒
我知道我們不一樣
我知道我可以變更好





空性不是眼中只有自己
而是連自己都沒有
但我總以為你口中說的空性是只有自己......




莫非定律已經變成衰小定律了
還記得我們曾經這樣說過
但現在我要相信吸引力法則
至少就觀察人這點來說
我想了好久好久
也真的偷偷看了好久
總算
這半年可以說是看到最具多樣性的半年




你想的會實現
你不想要的也會實現
所以要用想的
就只要想就好




我知道我的目標了
就像我一開始想的那樣
我相信我可以
我就一定可以





你呢?


--------------------------------------------------------------
ps,最近在看一本名為成長日記的搞笑書籍
   改天可以來分享原來P語錄從很小很小就啟蒙了

留言

  1. 頭香?!!!
    我現在是處於很難相信自己的狀態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這裡要頭香很簡單捏周呆呆~

      如果你不相信自己就會無限循環
      想想那些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他們誰不是百分百相信自己
      就學他們相信自己的那個樣子就好
      別學他們自我感覺好到爆這樣

      我也有不確定性存在
      但時間不允許我停下腳步觀察那些不確定
      有太多太多可以看的
      怎麼可以把生命浪費在萬千世界裡的小小不確定~

      刪除
  2. 你說的真是得我心!!!!
    一堆的不確定擋住我的去路
    怎麼做好像都不對
    如果我不要這麼三心二意立場不堅定
    或許會過的好些吧!!!
    但就是想的到做不到.......
    而且我發現我真的很難融入新環境= =
    到底是在"必俗"什麼的T_T
    ((在這裡這麼公開討論安全嗎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誰知道妳是誰......

      大家都一定知道自己的問題出在哪裡
      只是願不願意面對、解決的問題而已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