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瞬間的聲聲慢,放肆狂言



一年中有某些時候,會想傳些自己喜歡的、想要的、
想買沒錢買、想買買不到的東西,
給朋友看,只因為生日快到了。
八百年沒過生日,今年特別想唱歌......
構築在八百年的基礎是,最近我覺得度日如年又韶光飛逝,
此等矛盾又說的過去的渾沌,簡直令人無語。






又到了可以長篇大論的這個時候
想說些什麼卻又覺得說什麼都多餘
就像生活給人的感覺一樣
意義何在
忙來忙去盲從盲目


有那麼一瞬間會驚醒
我不是這個星球的人
我不屬於這裡
我現在做的事情並不會對我的未來有所助益


而所謂"我的未來"代表的又是什麼
誰能說明白




有那麼多代表過去的歌曲
長黴的、令人眷戀的、受傷的、好戰的
好多故事
好多人等著聽




是誰停住時間
誰在碧海藍天呼喚我
回到現場卻已來不及

轉個身就自由了
彷彿是退不出又走不進你的世界

誰的眼神能永遠
漂泊的你 狂浪的心 停在哪裡
面帶微笑離開你懷裡
孤獨比擁抱更真實
我聽天由命

是我勇敢太久
在我選擇告別以後
原來剛要開始疼痛
再多人陪只會更寂寞
放開你是我最掙扎的旅程


陽光替房間開了燈
你拒絕再看見晴天
難道愛情虛有其表
捨不得拼命找藉口
愛是寂寞的人專屬的美夢
我只要不醒就一切美好

一時很難去解釋這樣微妙的距離
也許我們都很滿意
只有 我懂 這之中的我已經變了
現在的我 學會了你最愛的開朗


你在做什麼 你在想什麼
我可以抱你嗎? 愛人


讓你猜猜總共有幾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