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urmur


想的很多,但不一定都能夠訴諸言語。

大人長不大,小孩只能逼著自己趕快獨立,但這不一定是小孩真正想要的,怎麼現代人很多時候都違反常理?

差點沒有暈倒的感覺最近一直在發生,睡也睡不好,吃也吃不下,有很多事情看不慣,卻也只能這樣。

我好想好想飛,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好多好多我根本不了解的事實真相,跟我所追求的真理背道而馳,我都快要以為我是不是真的不屬於這個主流社會,有很多我看得見的實情,但都不是我所想要的,我要的很簡單,但都沒本事給。

如果有一天,我想清楚了,絕對是頭也不回拍拍屁股不留一片雲彩,到時候還真不知道是誰心狠手辣。

我看到的不是我想要的,我全心全意想要的似乎只剩花蓮。

在你學會獨立之前,先不要習慣依賴,否則你永遠也長不大。

只可惜,他們是永遠也長不大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