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難過、沮喪、失去信心的時候,還有我們在。」




1. 千萬不要因為怕麻煩或以疼愛為由,凡事幫孩子做到好,沒讓他們試過,怎麼知道孩子們不會?他們就像白紙一樣,需要探索、學習這個世界的所有運作方式,耐心引導所有如白紙般純粹的他們,真的太重要了。

2. 慶幸我有一對願意放手讓我大膽接觸世界的爸媽,很多人生重大轉折都是我自己決定的,他們讓我嘗試,同時也讓我知道:「難過、沮喪、失去信心的時候,還有我們在。」

3. 感謝我自己還留有孩子氣,在與孩子們相處時可以互相理解,謝謝所有讓我學習更多的孩子們,因為你們,因為我們教學相長,讓我越來越像「自己」。

4. 掃地、拖地完心情愉快,回家過年前祝所有人新年到,福星高照,家家戶戶吃年糕,見了福字福氣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