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縱使不一定是真實



1. 蛋白沒有個性,要它是什麼就是什麼,但它其實不是沒個性,反而還很有彈性。可以成為暱稱酥胸的馬卡龍,一顆小小的很貴重,很讓人垂涎……這是湘民教的。

2. 既來之,則安之。沒什麼比接受現況的力量更大,只有接受才能同步當下,讓自己融入就是每天必經之路……這是四爺教的。

3. 凡事都能用科學解釋,看見不等於真的看見,別被你的感官所騙,我們都活在一個看似虛幻卻也真實的世界……這是湯川教的。


4. 瘋狂存在於每個人心裡,無一倖免,差別只在你願不願意承認並擁抱這份瘋狂,我想這需要一點勇氣或者一點憤世嫉俗的骨氣,或許我瘋了……這是Pat&Tiffany教的。

5. 離開是為了相遇,離開了離開是遺憾,一直往前的平行線當然不能相遇,左轉或右轉會走到不同的路遇見不同的人,每一個故事都能開啟另一個故事……這是離開小姐跟遺憾先生教的。

6. 透過戲劇也能彷彿經歷了這些事件,「戲」只是生活的鏡像反射罷了,會演的人就硬是多體會了很多人生。我用看戲來品嘗他人的人生,消化了之後成為自己的養分,更是與他人分享的好滋味,何樂而不為?

7. 有看過如圖這麼溫和的日正當中嗎?比毒辣的熱氣更接近太陽本身,我用影像記住我的人生我的視覺,縱使不一定是真實,也不要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