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如果有一件事情是你要說服自己去做的,那就不是你該做的。




1. 媽媽問我這樣不會冷嗎?結果原來是對著我可愛的大頭照問。

2. 如果有一件事情是你要說服自己去做的,那就不是你該做的。

3. 其實孩子們一生下來就什麼都知道,這宇宙是以什麼樣的原理運轉,只是因為說不出話來,所以不能跟大人說而已,甚至還知道他來這世上的理由,不需要什麼理由也能充分幸福的。但是,開始學說話的時候,孩子們那單純而分明的靈魂,漸漸地遺失了光芒。學會說話,抵制奇怪的欲望,思考會越來越複雜,靈魂會變得疲憊,結果會忘記所有的事。你知道,其實你一直都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出生。(惠子說得真好)

4. 從被遺忘的角落找出被遺忘的字體,工整地躺著就像再也回不去的時光。記著那些凌亂散落一地的滿溢,或許每個人都有(過)傷春悲秋的文青時期。

5. 最近近況很想殺到SBS大樓轉戒指問候朴作家,不過我想她可能也不在那。「但是你回答我:沒有愛,故事怎麼以幸福結尾。」憑著這句我暫且相信妳!(原來我們都是在學習怎麼愛的兔子)

6. 「這個宇宙這麼大,如果只有我們人類,那不是很浪費空間?」(玄宇zzang)怎麼看都覺得這是一句浪漫到不行的台詞,大概是從星星來的那傢伙助長這種惡勢力,讓人完全迷航在銀河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