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我從來就不是個容易把自己說出口的人




1. 我常常覺得我的近況更新都腿了好幾拍,這照片其實不是我最近才開始的生活,根本就是快要告一個段落的生活


2. 最近住在一個鬧中取靜的世外桃源,隱身在台南市裡的寬廣天地,偶爾看見貓咪激動地跳起跟不知名物體搏鬥,明明穿著長褲襪子卻還是被巨無霸蚊子叮了幾包,跟妹妹守在電梯裡開了阿姨一個笑破肚皮的小玩笑,忙了一整天感受時間過很快,睡前抬頭看著台南天空享受微風,拜託各位官員,這才是小確幸,不要再利用媒體綁架我們知的權利了(結果說了半天幸福的微枝末節是為了偷罵官員......)。

3. 之前Captain America登場時明明不覺得怎樣,不曉得為什麼這次CA2卻覺得好看到炸掉,Marvel一貫的幽默手法,更流暢的武打場面,My favorite Natasha (She belongs to Hawk Eye)。或許又加上時事關係,Cap說的那段心有戚戚焉。Epilogue也維持向來吊人胃口到最高點的手法,2015/5/1請務必準時上映。

4. 我從來就不是個容易把自己說出口的人,這也導致很多人對這個人總像霧裡看花。我曾經對於某些人眼裡的自己感到很受挫,為什麼我明明就不是這樣的人,而我也不喜歡這樣的人,卻要被當作這樣的人(kind of 繞口令)。後來仔細想想,在乎別人眼中片面、斷章取義的自己,而因此證明我這個人的真實樣貌,我永遠也證明不完。

5. BTW, 在等CA2 very-end-Epilogue的時候,整廳只剩我一個人,疑惑的等跑完所有工作人員字幕證實我對Marvel的習性是了解的,雖然看了也確實讓人更期待CA3或許會出現的誰誰誰,但好像沒看這段也不會怎麼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