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本該如此




1. 只能說我太低估七年累積的一(ㄏㄣˇ)堆(ㄉㄨㄛ)東(ㄈㄟˋ)西(ㄨˋ),本來以為昨天就可以搬家,但真正收起來根本一天收不完(超級崩潰)。每到搬家時,開始丟東西就會真正體會到less is more少即是多的斷捨離真理,然後每次都下定決心接著不能隨便亂買,但等到下次搬家又會......你知道的,不,我還不想知道。

2. 但說實話維持夠用的物質量不是本來就該如此,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真的成長到這樣?


3. 我習慣也喜歡把事情簡化,只是東西這麼多真的很不像一個習慣簡化的人(只能攤手ok, fine!)於是我有時候會搞不太懂,那些常常把事情複雜化的人到底是怎麼想的?就算我試著以我凌亂的桌面的角度來思考也還是不太懂,雖然這兩者的關連大概微乎其微,我想是搬家的關係,我的大腦已然呈現游離狀態。

4. 這圖是我畫的,其實只要有數字油畫,人人都可以是超級畫家哈哈哈。但它還是半成品。

5. 對了,忘了說,接下來的常駐地是台南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