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微小而確切的___





1. 喜歡秋天,比起夏天。夏天唯二讓我留戀的,只有芒果與酪梨,但新鮮酪梨硬是要端午節後才熟成,從進入每天都喊好熱的天氣開始等了好久,下禮拜可以嚐到新鮮酪梨了吧?

2. 謝天謝地謝佛祖謝師父,冷氣要進駐房間了,簡直就是每天睜開眼到閉上眼甚至連睡夢中都要感謝的狀態,太有福氣!!!


3. 話說前陣子也是唯二的煩惱居然只是熱天跟蚊子,比起家庭、感情、金錢、職場、未來等,身負這些林林總總問題的很多人,我實在幸運極了,能阻礙我人生(也就是基本吃喝拉撒睡這類,主要是睡)進行的,就只有熱跟蚊子這種或許會笑掉很多大牙的事情。

4. 然後你問我怎麼我人生可以一帆風順,沒什麼煩惱?我只能說,感謝我那容量可能每天都在格式化的記憶,壞的事情都不記得了,又或者是那些可能阻礙很多人生命行進的都被當作養分,哭過、傷過、痛過,不然你以為一針見血哪裡學來的?

5. 沒有人不是背負著某些東西繼續活著,這些負重定義了你的人生,是扛著它或是被它壓扁,也許你試著重新包裝這份負擔,讓它變成禮物也不錯。

6. 當然我還是不懂,怎麼會連被關在門外一整晚,對teenager來說應該是堂皇無助又驚慌失措的事情都可以忘記,完全沒有求救怎麼辦到的我簡直匪夷所思,到底有多想忘記那段黑歷史!我不了解我自己的10代。

7. 照片有亮點,喜歡尋找____,也是微小而確切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