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隨筆亂記190923

 
跑到海邊練習速寫
坐在沒有人的消波塊岸邊
專心描繪眼前的一切
沒意識到旁邊來了一位攝影阿伯
-
十幾分鐘後完成黑線條
終於注意到阿伯
#確認過眼神
(為了用這句鋪陳很久
阿伯忽然說:
「你們畫得很快,我們就要等了。」
看他測試黑手套刷秒數
從日慢慢落等到燈亮再等天色更暗
-
阿伯說他是做黑手的
攝影是業餘的興趣
問我是不是美術系學生
很難決定是聽到美術系
還是聽到學生比較開心🤣
-
我說我是排版編輯的
這也是業餘隨便畫畫
他讓我看了拍的成果
畫面色彩明暗對比都很美
他還一直叫我不要隨便和別人說訣竅
其實我看半天根本不懂參數設了什麼
也不知道他是誰
只看到他刷黑手套延長快門而已
阿伯想多了
-
#不聽阿伯的話馬上分享
#美術系學生解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