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別人家的李大仁還有很想發卡卻苦無機會的窘境



瘋狂的,今年已經過1/3了。




那天老闆說:「祝你不會太早交到男友,這樣妳才可以陪我喝。」
老闆,其實就算有男友,還是可以喝,
雖然我覺得大概30歲前都不會有男友。




遇見溫吞的人比進攻型的還要煩,
進攻型的還可以直接發卡,溫吞的人什麼也不是,
或許你以為我們很要好,
但事實上我並沒有讓你看到任何真實內在,
很諷刺,也很實際,
我並不喜歡你。




至於曾經要好卻錯過的,你,
難得不會被我真話傷到的人,好像只剩你了,
但你看起來比較像已經是別人家穩定成長的李大仁。
跟你解釋這個幹嘛,好奇這個幹嘛,
反正你們很好,在我看不到的地方活得很好,
就好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一個人,一個人看書,
一個人逛街,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亂晃,
這些都是一個人可以做到的。


一個人,到底有誰規定不可以了?
電影院裡充滿雙雙對對萬年富貴的人,
真的不懂,還是我太奇怪,
看電影就是要享受一個人跟全場陌生人的共鳴,
沒有交談、沒有言語,至少這是我的怪癖,難怪習慣一個人。


或許不是習慣一個人,
而是無法理解大腦想法跟不上的很多其他人,
超感知大腦在很多時候阻礙著一般人的溝通,
我沒有辦法想像所謂一般人的思考路徑,
就像很多人不懂為什麼我跳這麼快就馬上到結果,
我沒有耐心可以等待,所以我一語中的、一針見血,
謝謝很多被針刺到還願意原諒我的人。




難怪蜜莉老師說:「這樣的人不建議太早結婚,越晚越好。」
我想很有可能是不結最好......

留言

  1. 那我一定是被虐~
    就算被你捅(次數頗少就是~畢竟現場中很多浮游生物)
    我也被捅的哈哈大笑外加還不錯嘛~
    至少在某個地方有人很懂你所以可以毫不客氣得說出真心話
    那種感覺粉爽~(不好聽的字眼才能表現我得爽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