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瓜牛奶,NO NO NO~




1. 猜猜這是什麼?如果都這樣還猜南瓜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2. 過著一種每天抬頭就會不自覺微笑的日子,挺好的。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收集的天空有好幾種姿色,或許哪一天可以整理個天空特輯吧我想!


3. 擁有可以發呆的時間是幸福的,羽繡你們家的家維說發呆對身體有幫助,說得真好!「老師,發呆!發呆!」幫我跟他說一聲,老師現在有空發呆了喔!還有,你送的鑰匙圈有好好使用哦。

4. 你以為的不一定是真實。如果你以為看到的、聽到的、聞到的、感受到的就是世界,只能更加證明現實不過是我們在大腦裡重構的過程,因為這些感受都要經由大腦系統處理才能進入資料庫,只是數不清的感覺中的其中一種罷了。但我們,好像也是透過這些感覺在構築我們所以為的世界,更因為如此,探索未知就成了接近真實的......

5. 好吧!我承認我是有點迷糊了!哈!所以,你覺得這杯到底是什麼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