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隨筆亂記181025


昨天在舊鐵道商圈聽他們笑著說著
「……我老了啊!」
「妳是真的老了!」
-
在前往與懷念的縫隙裡
總能感受各時代的衝擊
他們着高中制服
總是青春年華正盛
卻已經感嘆老了啊
-
或許十多年前我也這樣說過
那個記憶只剩雲霧縹緲的年代
不知道是曾經太好或太不好
記不得太多畫面
一閃而過的單幀相片
刻入骨髓的是氣場顏色
-
開冷氣的教室飄著蘋果綠
濃度高的紅是膩人夏天午後的體育課
他們曖昧時輻射出清爽芥末黃
一片沉重混沌灰只因齟齬冷戰
一點小事都放到無限大
我們的世界曾經就只有那樣而已
-
總在每個不經意的擦肩而過
窺見時光招手
然後只一眨眼它又消逝
-
#我是老起來放吧或許
#又是最後一天才給我藍天
#幽默花蓮 #花蓮大概想留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