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人性化了點

情緒被埋在深層
我平靜了許久
凡事看似不在乎
其實只是覺得我可以做到所以有壓力沒關係
而長久累積下來的爆發是很可觀的



從沒有想過會有如此波動不穩的一天
我只有23歲
我或許有33歲的想法
甚至是73歲的情緒
這些天彷彿回到13歲
用字遣詞大約尚有43歲
今天哭得像3歲
而我還是只有23



快爆炸了快爆炸了我的腦袋快爆炸了






很多時候我們會計較愛誰的多、愛誰的少
但「愛」從來就不是個可以量化的說法
滿街跑的「愛」變成很氾濫的存在
這也使得難以開口的「愛」顯得彌足珍貴
我還在等待......



我總是覺得像這樣起伏大的情緒很不成熟
但到底是誰要求過我要成熟的?
我不喜說但我擅聽
我很能說但我普遍還是少言
只因我知
言一出必回返自身




我總是訝異於內心源源不絕的不合時宜
我不該是如此但我既已如此
之間的拉扯總令人渴望爆炸
壓抑再壓抑那過度不合時宜已成習慣
當擁抱出現就再也克制不住了
媽 謝謝妳
我是真的愛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