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隨筆亂記170918 花蓮Day2



導航今天跟我說「請繼續直行」,但明明人已經到某個岸邊了,就算我再怎麼熱愛太平洋,也不能叫我去跳海吧!

第二天主要是海岸線行程,磯崎國小舊址、母子海岸、鹽寮漁港、嶺頂沙丘、四八高地、七星潭,都是太平洋,但海潮聲好像不太一樣,風景也是(廢話)。

這張是正中午12點拍的,很涼的透中搗。

除了海岸線當然還有別的,不過我打算回去日常再詳說,去好多地方,遇見好多人,他們都跟我說搬到花蓮吧!

我只是不確定如果熱愛成為日常,我的無聊病會不會發作?

#你不覺得這盡頭很適合站一個鬼怪嗎
#但你不是池恩踏別想吹蠟燭
#可以對討厭的人說請繼續直行
#潛台詞是你去跳海啦反正他不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