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蘇打綠 - 我好想你




答案揭曉之三:
開了燈,眼前的模樣:偌大的房,寂寞的床。
關了燈,全都一個樣。心裡的傷,無法分享。

『秋:故事』專輯中,一首比一首畫面濃厚,攤開的老舊照片,原來我們也到了可以說很多往事(糗事)的年紀了。看見好像是Gina留的無名回應「就在剛剛,我的微積分往生了!」馬上斷線狂笑,想當年我的微積分也起死回生多次,那些簡直歷歷在目的看日出生活阿。

經歷使人成熟,從出生起用超速趕上很多大人的小孩思考,不知道為什麼要把自己當成大人卻又拒絕長大,叛逆過、傻氣過、毫無意義發怒過,我想我還是會把他們都帶著一起走下去,直到最後,這一張張照片,讓大腦裡的小宇宙又要爆炸了,需要一些時間跟這些孩子們說說話,聽歌吧,大家。

一樣是P's Studio see you tomorrow......

電影 小時代 主題曲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開了燈 眼前的模樣
偌大的房 寂寞的床
關了燈 全都一個樣
心裡的傷 無法分享
生命 隨年月流去 隨白髮老去
隨著你離去 快樂渺無音訊
隨往事淡去 隨夢境睡去
隨麻痺的心逐漸遠去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卻不露痕跡
我還踮著腳思念 我還任記憶盤旋
我還閉著眼流淚 我還裝作無所謂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卻欺騙自己
開了燈 眼前的模樣
偌大的房 寂寞的床
關了燈 全都一個樣
心裡的傷 無法分享
生命 隨年月流去 隨白髮老去
隨著你離去 快樂渺無音訊
隨往事淡去 隨夢境睡去
隨麻痺的心逐漸遠去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卻不露痕跡
我還踮著腳思念 我還任記憶盤旋
我還閉著眼流淚 我還裝作無所謂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卻欺騙自己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就當作秘密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就深藏在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