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G-DRAGON - 삐딱하게 (CROOKED)



YG FAMILY太厲害了
怎麼可以每次都讓人不由自主起立跳跳跳
喜歡這個編曲 Runway Background的感覺
用很強硬的態度唱出受傷的心裡
GD就是有辦法

「不要管我 本來我就是一個人 沒有任何人 都 沒有任何意義
如糖般甜蜜的安慰就收起來吧 今晚要走歪路」

雖然歌詞很慘
但氣氛就像等一下要開始的狼與羊一樣歡樂
:)

中文歌詞

作曲:Teddy,G-Dragon
作詞:Teddy,G-Dragon
編曲:Teddy


永遠那種東西根本不存在  最後你還是變了
沒有理由 沒有真心  把說愛我的這種話收回吧
今天晚上我要走歪路
不要管我 反正本來我就一個人
沒有任何人 都 沒有任何意義
如砂糖般甜蜜的安慰你就留著吧
今天晚上我要走歪路

拼命的吼叫 我有點暈眩
我解悶出氣的對象是街上的戀人
無端惹上是非 像社區裡的小混混一樣
在以整個世界為藍圖的電影裡
主人公是我和你 失去方向徬徨孤單的那一座島嶼
把空蕩蕩的大街填滿的大雁們
跟我的心情相反 天空真是無情的好
只要有你就很幸福的我 很可笑的被拋棄了
勾過小拇指 約定過的你 最後還是......

永遠那種東西根本不存在 最後你還是變了
沒有理由 沒有真心 把說愛我的這種話收回吧
今天晚上我要走歪路

不要管我 反正本來我就一個人
沒有任何人 都 沒有任何意義
如砂糖般甜蜜的安慰你就留著吧
今天晚上我要走歪路

畫上深深的眼線 用完整罐的髮膠
穿上皮褲 搭上皮夾克 緊皺的眉頭
隱藏悲痛 以後要走更歪的路
要讓你慚愧 往天上吐口水 KAK

我無禮的話語 充滿殺氣的眼神 很可怕 你知道嗎
其實我有點害怕 想要變回以前 可是已經沒有地方好回了
想要相愛 但沒有人好愛 你說我能怎麼辦
已經沒辦法挽回了

只要有你就很幸福的我 很可笑的被拋棄了
勾過小拇指 約定過的你 最後還是......

永遠那種東西根本不存在 最後你還是變了
沒有理由 沒有真心 把說愛我的這種話收回吧
今天晚上我要走歪路
不要管我 反正本來我就一個人
沒有任何人 都 沒有任何意義
如砂糖般甜蜜的安慰你就留著吧
今天晚上我要走歪路

可不可以就今晚 為了我 不要說任何話
我沒想到自己一個人會這麼難受
我好想你......
就只要今晚就好 為了我 可以當我的朋友嗎
如此美好的夜 想你的夜
今晚我要走歪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