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遇見




photo/words/p

在我遇見你之前 我只是我
而在遇見你之後 我還是我 卻多了很多

當你遇見一個新的人,到一個新的環境,在你身上會產生重大撞擊,重新排列組合那些過去以為的認知,所以遇見新人事物總是會為自己帶來不一樣的特質。

旅行,不只是為了離開,更是為了回來。行走在陌生的環境裡,五感會變得敏銳,透過新的人事物,會看見很多過去從未注意到的細節,回到習慣的環境時,能用新視野來看待舊有的一切,這才是旅行真正的目的。

2008那年夏天,我說走就走,訂了民宿和車票,一個人到花蓮生活了短短一個禮拜,從那之後彷彿開啟了什麼,看事情的角度完全不一樣了。也是在那之後,每隔幾個月就會想再一次流浪到未知。想念那七天,是那七天讓我珍惜「遇見」的每一個瞬間。



fb粉絲專頁:林氏拍逗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