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準備



1. 我決定了,週一到週六,最晚早上五點半起床,就從今天開始......哈哈,說的好像是自己下定決心要做對身體有益的事情,其實是必須起床準備大家的早餐。

2. 準備了半年左右,飛速來到真正必須獨當一面的時候,發現好像也就只是這樣而已,你準備好了沒?不,你應該要隨時準備好才對。大概是腦子一直運轉不停歇的關係,其實工作項目多了,就只是一種分配24小時的自我訓練而已,把時間細分成更小的時段,這沒什麼。


3. 因為要早起的關係,如果晚上超過10點還看到我按任何讚或回任何留言,請務必跟我說聲晚安,逼我快點睡,不然這一個多月to do list落落長的情況之下,我會很慘。

4. 壓力大是一定的,不過學習與壓力共處也是人生哪!昨天下班前,趕著完成小孩班的手作材料準備,被打洞機夾殺出瘀血,瞬間差點爆淚,痛死!忽然發現好像很久沒受傷了,也好像很久沒有著急著要處理什麼事,彷彿總是老神在在,截稿出版日也沒在擔心。

5. 有事找我都歡迎來臺南,這一個多月可能都不會去別的縣市,等我12月21日出關,有要聽我破音的嗎?(因為太久沒唱,連煎熬都不行了顆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