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萬花筒



1. 在我豪情壯志宣布決定早起的第三天,馬上就……你以為我起不來嗎……?不,我發現早起這件事只要鬧鐘有設定好,一點也不困難。想當年期中、期末看日出,不睡也可以考試,睡眠不足根本不是問題。現在呢~早睡成了最需要適應的,第三天就被抓包十點過後還在回文,壓根忘記有說過要別人督促的這件事。


2. 所以說如果你想完成什麼事,公開吧!輿論的力量會逼你一定要照你自己說的做。前提是你知道要做好、做滿,曉得不亂開芭樂票。(我絕對沒有偷偷在婊誰)


3. 短時間之內大概要習慣早早躺平卻怎麼也睡不下的困境,我以為我可以隨時、瞬間、立馬入眠,看來我太低估這運轉不停的腦子,原來完全放空已經成為有點難度的任務了……


4. 腦子運轉都在想什麼其實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常常跳來跳去,從工作想到明天想到回憶想到早餐想到流浪想到洗衣機想到很多很多,跟萬花筒一樣,轉一下就迥然而異,或許是該慶幸他像萬花筒,而非漿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