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太陽的後裔----電腦、平板桌布(6/8更新11圖共63張 停止更新)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讓大家出不了坑
都是怒怒許願要桌布
不然一張桌布好多圖
比手機桌布更花時間
要衡量尺寸一張一張弄
我也不知道我在忙什麼哈哈

所以電腦桌布更新看我的右手抖到哪裡
原則上每天都會更新
(只要我那天沒有加班的話)

不過一天製作的數量無法太多
更新到我覺得差不多了
截圖都利用殆盡為止XDDD
(讓這些截圖都鞠躬盡瘁也好哈哈)


相關檔案請點選連結:
太陽的後裔----表情貼圖之我真的沒有很閒(更新為jpg檔)
太陽的後裔----說好的手機桌布(4/4更新23張)
太陽的後裔----13-16集高清手機桌布(4/19新增62張)


話說這些桌布圖我終於可以全部都循環播放了!
手機桌布都要防屁孩或同事、老闆看到
只能放沒有殺傷力的為主
做了100多張用不到10張超嘔!
也因此電腦桌布做完自己也灑花
不管是時鎮還是大英都很美好阿~

左邊有留空底色讓你們放捷徑圖示
如果不夠放的話不是我的問題
是你該清理桌面了!

被生活中的金恩智或陳永壽搞到很煩的時候
別忘了我們還有劉時鎮與徐大英

尺寸一樣是900*1600(橫)
記得點圖預覽儲存哦!

以上送信 完畢

----------------6/8新增圖11張(右空白圖請直接拉到本文最下方)---------------























----------------6/7新增圖4張---------------









----------------6/6新增圖4張---------------









----------------6/4新增圖4張---------------






----------------5/18新增圖3張---------------







----------------5/8新增圖2張---------------









----------------5/5新增圖5張---------------

Sylvia這次沒有明珠
期待下次吧~XD








----------------4/29新增圖2張---------------

最近工作忙著籌備活動
每天都累趴
呈現沾床秒睡的狀態
今天製作兩張就沒力了
送上時明兄妹各一

然後那個續篇要再等一下嘿
等我休假可以一口氣拚完就會出了
就說太陽下山剛好開始瘋狂忙碌期
本來真的沒有打算出那篇想默默淡出的......






----------------4/28新增圖1張---------------

只有Sylvia點單的Pink明珠一張
最近被追著續篇跑
比較沒時間做這個
有空還是會做嘿
別催太狠~
除非你們誰不想看到續篇?

話說明珠截圖很少耶
這樣很快就用光了啦哈哈哈





----------------4/26新增圖4張---------------

新增主演各一

因為是各集打散在每張桌布的形式
播放桌布的時候也像在回顧所有畫面一樣
我覺得滿好玩的

然後這種設計我只管左右邊不會被不同解析度切到
放上重點及小重點而已
畢竟主角是四位演員
就沒有花心思在版面設計上了
太花俏我也很懶得做XD
所以 如果你覺得沒格調就關掉
我沒強迫你要看或使用

只能說......千萬別在擅用文字的人的地盤裡撒野
這樣的人可以罵得不帶髒字卻依然讓你無地自容
請好自為之 謝謝









----------------4/25新增圖4張---------------

今天選的截圖都是我很喜歡的畫面
所以無法讓他們縮到很小
也因此幾乎都是大圖
每位主演各一張

再次強調這只是我做給自己和朋友用的
如果不喜歡的話就關掉視窗囉











----------------4/23新增圖1張---------------


抱歉 今天僅出一張

只有教主的 沒有另外三位
因為有更重要的事情要交代
到底是出來混的 要還完心得才可以
自打嘴巴早知道就不要在劇終心得打上(End)了XDDDD




----------------4/22新增圖6張---------------

上傳完畢卻忘記按下確認更新鍵哈哈哈
久等了~怒怒和Sylvia(總覺得等的人大概只有你們XD)

今天暮煙有兩張喔!














----------------------------4/21新增圖7張-------------------------------

Sylvia看在妳一點就通的天分
老師就抽空順手做了右空白版
到底是誰家電腦會自動把捷徑放在右邊???

以後有人說他把捷徑放中間
我不會理 真的 不會理了 ╮(-_-)╭

















-------------------------------4/20圖區------------------------------------















-----------------------------------右空白圖區--------------------------------------

(有一張時鎮因為是昨晚睡前做的所以沒有右空版XDDD)








----------------------4/22新增圖6張---------------------









----------------4/23新增圖1張---------------






----------------4/25新增圖4張---------------









----------------4/26新增圖4張---------------











----------------4/28新增圖1張---------------





----------------4/29新增圖2張---------------





----------------5/5新增圖5張---------------












----------------5/8新增圖2張---------------





----------------5/18新增圖3張---------------








----------------6/4新增圖4張---------------











----------------6/6新增圖4張---------------









----------------6/7新增圖4張---------------






----------------6/8新增圖11張---------------





















留言

  1. J大撒浪嘿,桌布超讚的,色彩繽紛,看了心情就很好~所有眼神你都幫我匯集了超感謝,不然每張都大圖真的好多XD (偷偷許願拜託給明珠一張粉紅色XD

    回覆刪除
  2. 這張明珠超級美的!!!!!!
    截圖不夠我可以提供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這種事情就很快速嘛妳~
      妳有gmail嗎? 上傳到google doc
      再貼開放的連結給我就可以收到囉~

      刪除
    2.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30hspP1xtoeRFNXMTI3dklCLW8

      先給你這些~
      我上傳新的在留言給你連結

      刪除
    3.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30hspP1xtoeOXVlM1RHX09HTDA

      再給一個XD
      希望可以看到更多明珠喔耶

      刪除
    4. 好哦~今天下班回去馬上存~~~

      刪除
    5. 正在製作中哦~你哪裡來的1920-1080片源?
      還是沒KBS logo擋路的!!!!!!

      刪除
  3. 嘿? 不然你的片源是哪裡來的? 我以為大家都一樣去韓網上面找耶! 韓國有很多片源網站哦,而且不只上傳韓國的電視劇電影,國外的也會有,720p,1080p,1080i,都有可以自己選,我以為你是怕檔案太大才選720的,我也是因為1080i檔案真的太大所以才沒選,不然那個畫質真的很心動!!
    Logo好像只是剛好而已,我發現韓國電視好像上面放什麼會隨著播放改變,有時候是黃色的圓15,電視台標誌有時候會剛好那一幕沒有或是背景很白剛好融入這樣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都只有背景很白融入的情況哈哈哈~因為我的是台灣網站外掛字幕的,有空再來找1080好了,不過目前看來720其實也夠看也截完圖就可以了ker ker......圓15比KBS更惱人的說,但那又是他們分級必須標示,就沒辦法只好接受,常常製圖裁切的時候,必須避過右上角那塊,都要捨棄很多好畫面哪~

      刪除
    2. 我一開始也是拿台灣論壇分享的,後來想想總會有個源頭,所以才去找,不然一直等人家分享也很煩躁XD
      字幕中國的最多,我只要是中文就可以,反正簡轉繁很簡單XD

      http://torrentwaba.net/

      搜尋韓文劇名就可以了,越新的下載速度越快,所以太陽還很熱趕快載!

      刪除
    3. 我找到了!電腦正在下載中!!!LOVE YOU~

      刪除
    4. 互相互相,不是板上可以直接貼連結真好,逛久了還是韓劇板最溫暖,其他板有些人好兇QAQ

      刪除
    5. 我最近在趕續篇,桌布都放一邊了XDDDDD

      刪除
  4. 喔耶又有明珠了開心

    回覆刪除
  5. 桌布終於出現了!!!我等好久哈哈,還以為你不做了,拜託最後一張要告知一下,不然我會繼續上來等XD
    明明就有明珠!在大英們裡面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說沒有明珠個人桌布咩~~
      如果要停止更新我會在標題註記der
      只是最近真的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很忙
      所以可能會好幾天都無法更新哦
      先跟妳說一下
      總覺得有在等的人剩沒幾個
      必須要特別知會妳~:)

      刪除
    2. 有明珠就覺得很療癒XD
      沒更新也沒關係,FIGHTING!

      刪除
    3. THANK YOU~
      不然有更新再私信妳好了~
      這樣妳就不用每天來看
      不用讓妳這樣等 :)

      刪除
  6. 非常喜歡你的blog啊,謝謝你啊

    回覆刪除
  7. 實在是太火大了!!!!
    上次那個對岸飄來的髒東西底下又有跳針式留言
    超想貼J大的平反文給他看,但估計他也不會看,現在一整個怒火中燒XD


    +Sylvia Ahern 別忘了當年的星你是在完完全全,毫無一絲一毫營銷形跡之下,觀眾完全自主式的靠口碑傳播,何況當年韓劇在大陸幾乎已經沈寂20年的情況下,而開拓出來的點閱率!
    若是當年星你如同現在中韓投資合作,鋪天蓋地的營銷方式,怕那個點閱率不超過百億才怪!
    更何況太劇所有一切的行銷全打著金秀賢的名而營銷,這又是怎麼了?信心真是那麼不夠嗎?享受著星你及金秀賢打下的天下,確踩星你與金演員,這樣就偉大了嗎?V的評論是很客觀的!
    何況二部劇確實內容架構不同,其實是無法比的!
    要比就要比金演員同樣以軍裝出演的巨人及偉大的隱藏者,一個是自己都承認為保顏而犧牲演技(S),打鬥不像打鬥,一個是發願為「成為令人信賴的演員」而拼搏演技,扮傻子,滾樓梯,跳火車幾十次傷痕累累都毫無怨言,只為呈現出最真實的面貌而演出,獲得無數大獎肯定的真誠演員,這二者怎麼可以拿來比?根本是不同路上的演員好嗎!

    工啥銷為啦(怒
    我要變成怒怒了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好自虐喔~~我連影片本身都看到失焦渙散了哈哈哈哈!

      是說我不太懂她說的行銷打著金秀賢這點?可能我不太看網路新聞也不翻報紙,怎麼扯到秀賢的真心不懂!秀賢也是很棒的演員(是我的菜之一),但我一直無法接受比較兩個獨立個體的眼光,三胞胎都這麼不同了,有什麼好比的?

      喜歡一個演員不是一味拿他的好去跟他人比較,而這個他人或許根本不那麼熟悉,只靠媒體標題或內文就開始比較更扯,到底有沒有自己想法?不懂戲要表達的說不喜歡就算了~仲基哪裡礙到誰了!這兩位演員都是拼了命追求進步,跟昨天的自己比較的認真努力型青年欸!說真的這樣拿偶像來當例子並不會比較好,根本不了解自己愛的那位演員是如何在追求超越自我的吧?

      只能說~媒體害人不淺,連行銷都可以怪到演員身上,大開眼界了~把文章貼給他看啊~超長的要看不看隨意哈哈哈!

      刪除
    2. 真的我覺得我很自虐QQ
      影片我邊翻白眼邊看完
      我只不過留言了一句影片很沒營養,竟然還會有人長篇來回我
      我在想他是打錯還是怎樣,甚麼時候拿金秀賢來行銷哈哈哈哈
      要拿也是先拿教主行銷,怎麼會輪到金演員
      我雖然沒有特別喜歡金秀賢(你知道我都比較愛女角/女演員XD)
      看星你也是因為全智賢,不過那時候因為星你,金秀賢的其他作品我也有去看
      兩人都是滿不招黑的認真演員,不懂比較的點是什麼?
      有人說可能是因為收視率贏星你,所以星星劇粉不爽了吧
      不喜歡貞的就算了,我頂多就是不喜歡你的不喜歡(XD)
      攻擊演員就太OVER了啊!
      我要把你的文章好好宣傳下了(笑

      刪除
    3. 真心感謝大家宣傳阿~

      我在自己好友圈都只能低調,很少人要跟我熱烈討論,分享自己文章他們都把我當迷妹!後來就不分享了哈哈!但我都掏心掏肺認真在寫欸!!!就說迷妹只是順便XDD

      喜歡自己的喜歡,不喜歡他的不喜歡,這是天經地義的嘛~而且我們都沒有踩戲踩演員阿!他都會為自己喜歡的而說不熟悉的演員別踩,卻同意別人來踩他也不熟悉的,我也是只能笑了......不管怎麼說,太陽確實成功引發各種話題,反推也能使曝光度大增阿。

      刪除
  8. J大好久沒更新啊!!!
    我還在還在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SORRY啦~最近太多煩事了~
      翻譯歌詞比做桌布簡單XDDDDDD

      明天應該會更新幾張~
      話說麗莎的文章也快要出了哦~
      明珠小魔女的戲份敬請期待!!!

      刪除
  9. J大跑去哪裡翻譯歌詞了XD
    好哦好哦我會好好期待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翻譯歌詞就是Up&Up而已啦~也沒去哪裡~哈哈
      我今天做桌布看到暮煙好多生動表情
      真是讓人眼心心到爆阿!!!這個姐姐太可愛了啦

      刪除
    2. 喔耶女角桌布好讚~
      教主已經是戲精了,這表情庫無以量計XD
      截圖根本截到手軟吧

      刪除
    3. 不過我都取她最極端的表情
      美炸的當然也會有啦~
      就是不想整張都美翻天的哈哈哈

      截圖倒不會手軟
      她戲精的程度如果是一開始就真愛鐵定手軟
      我只是半路愛上她就逃過手軟
      呼~~~(XDDDDD

      刪除
    4. 好險好險我是半路遇到妳,逃過截圖這場大劫XD
      極端的表情超可愛的,看到就回憶起劇情
      都是美照還有什麼樂趣(笑
      雖然說我們主演群怪照也是很美/帥啦
      看看時鎮的白眼照(喂

      刪除
    5. 主演群怪照還是可以讓人托腮傻笑在螢幕前阿~
      時鎮那一堆怪照我後期都不好意思拿出來了
      劇情越來越嚴肅只好繼續放在硬碟裡獨享阿哈哈哈哈哈

      是說智媛本人真的很靦腆耶~~~
      RM 的心心舞我整個像怪叔叔一樣重播癡笑好久好久
      XDDDDDDDDDDD

      刪除
  10. 不要獨享!!!!!
    好東西要跟好板友分享啊!!!!!
    發一篇怪照文怎麼樣(從櫃子裡拿出碗

    智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的啊!!!!!!
    (愛心愛心愛心愛心愛心
    心心舞我也傻笑著看完啊,還去看了各種訪談跟廣告花絮XD
    自從紅了以後,好多廣告看得好滿足(寵溺笑(你以為你是徐大英嗎!誰准你寵溺笑了,少噁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暮煙摀耳貌)
      是說筆友cocodi也有敲碗時英好感情篇
      我也是默默飄走哈哈哈
      最近假日都沒空寫
      要到六月才可能有一點時間

      請容許讓我繼續考慮寫或不寫XD

      刪除
  11. 回覆
    1. hahaha會啦~
      前幾天出差
      剛忙完告一個段落
      明天又有新的要忙
      抽空會做新的~
      停止更新一定會在標題註明的~
      是說你有去收指定的貼圖了吧???

      刪除
  12. 竟然就這樣默默的結束更新了!!!
    都沒發摟到覺得傷心QAQ
    才從韓國回來看了太陽的展,有種戲終人散的感慨(你有完沒完兒(還要捲舌一下
    辛苦J大做桌布到最後啊,完結之後堅持這麼久也是不容易!

    回覆刪除
    回覆
    1. 總有結束的一天阿~圖也有用完的一天XDDDDDD
      妳居然去韓國看太陽的展,忙翻天上班族顯示十分羨慕!!!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