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太陽的後裔----表情貼圖之我真的沒有很閒(5/20更新一張)






2016/04/13

近來仲基大紅,RM這幾集很愛提到他!
提到他就算了,還後製幾個小表情圍在光子旁邊......
看了實在很燒,但這次沒有跟Line合作,
只好自己製作,做了之後傳上面那個到好友群組,
跟朋友見面時,就被敲碗了。

所以,我真的不是因為很閒才做這些XDDD

總共27張jpg檔案(5/20新增一張共28張),
尺寸皆為800*800,本來的png檔全部刪掉重傳,
手機預覽好像不一定能顯示png,
所以就轉存成最保險的jpg檔,
不然如果成功上傳png檔當貼圖會更像樣。

一樣點圖應該可以右鍵存原尺寸,
或是按右鍵複製圖片位址~

相關檔案請點選連結:
太陽的後裔----電腦桌布(更新到不想更新為止)
太陽的後裔----13-16集高清手機桌布(4/19新增62張)
太陽的後裔----說好的手機桌布(4/4更新23張)





































































































然後呢~11-12心得和桌布都在路上了
度過悠閒的兩天一夜後
看後台的瀏覽次數有點嚇人
想要好好放假放空發懶耍廢都不行......

留言

  1. 照片可以存,但無法顯示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檔案是png格式的關係
      手機預覽好像都變成背景全黑無法顯示字
      我有上傳到FB跟Line試過都ok
      你試試看如果不行再跟我說~

      -------更新---------
      有重新上傳jpg版本
      跟朋友測試後還是用這格式比較保險
      這樣應該就沒問題了~
      感謝你回覆唷~~~

      刪除
  2. 可惡我想要PNG檔XD
    用PNG的話背景會透明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成功的話就會像LINE貼圖那樣
      不過有時候用手機傳背景變全黑
      就只好用回JPG檔了~

      刪除
  3. J大我要許願把嘟嘴明珠做成表情圖!
    就是跟大英去找司令官喝茶,第十六集超可愛的那幕!!
    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張的話OK阿~有空做給妳~
      16集那幕我也超愛的
      可、愛、到、爆!

      刪除
  4. 我完全忘記我有許願了!!!!
    真的可、愛、到、爆。
    話說導演版要發行了呢~
    推進小組超厲害的,害我想期待一下劇本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推進小組扭轉乾坤了阿~~
      坐等未公開戲份XDDDDD

      刪除
  5. 請問大大,要怎麼把上面的圖檔弄到LINE呀...可否教我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把這些圖放進手機裡(開一個資料夾)
      LINE當作圖片傳出去......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