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太陽的後裔----說好的手機桌布(4/4更新23張)




相關檔案請點選連結:
太陽的後裔----電腦桌布(更新到不想更新為止)
太陽的後裔----表情貼圖之我真的沒有很閒(更新為jpg檔)
太陽的後裔----13-16集高清手機桌布(4/19新增62張)

(首圖來一張懂濃縮的徐大英)

今天就是星期三了 不管有多虐 宋主播與你相隨

回到凡間的時鎮 堅毅的暮煙高手
一滴淚滴了一個禮拜但還是man炸的大英
還有最讓人心疼的率性明珠 都在今晚
(然後只剩五集...時間真的過很快)
還好有特輯可以看 期待看到個性跟角色顛倒的演員本人們
已經開始想念每天都有仲基可以看的日子
不過應該也有人被太陽淹沒的畫面煩死就是了XD

話說之前做的桌布都只有用一張圖
後來想想這樣好像很對不起塞滿空間的截圖
所以就換了滿圖滿版的方式來做

在朋友跟版友私底下檯面上所有碗敲破之前
加上今天新進度到來會欠更多之前
28張桌布 喜歡的話請收~
大部分都是9-10集進度的
有一些是之前就想做但沒時間做的

然後網路上可以找到很多1-8的桌布 我就沒有做了
如果有想要的畫面但沒找到的也可以回文說一下
有空可以幫忙客製化  以上  團結

-----------------------既為截圖就一定滿是雷分隔線-------------------




---------4/4新增23張-----------
(點圖可存900*1600大圖,上下有留裁掉也沒關係的畫面,給不同尺寸需求的你)


大英小宇宙爆炸


我很想你loop


吃到大尉口水學會開玩笑的暮煙


又帥又美天生一對


率性堅強天使軍醫


別怕 我一定會找到妳


別哭 我馬上就去救妳


帽子擋住還是帥沒朋友


敢動我的女人 外帶便當給你


以女人的身分叮嚀你一定要平安歸來


夫妻同心 其利斷金


Did you hit her?!!!!!(噴火)


相信神槍手劉大尉準沒錯


我的男人一切安好 真好


分手是什麼?可以吃嗎?


哭吧 忘了吧 你再也不孤單 有我在


真正高高手姜sam降臨


油槍滑掉的戀愛初丁被吃死死


你泥中有我 我泥中有你


一家三口下廚樂


潤基哥哥是誰?我只知道仲基哥哥


真的很好哄的初級戀愛新手


我一點也不記得看見台灣之吻



------------3/30 po文區---------------------
(點圖一樣可右鍵存900*1600大圖)


(新增一張)搭直升機的男人

murmur: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朋友們都很喜歡點這幕菜
     超難做 我盡力了!
     一次給你六張細節的滿圖桌布


起範的爸爸媽媽


天使初登場


注視著她的他


他吃醋 她開心


她生氣 罵他傻子 但還是想見


他們可以在一起了


她說讓他脫才能脫(誤)
(這張中間兩隻故意做很靠近 腦補back hug XD)


skinship是嗎?


劉時鎮 溝九!


大尉少女的祈禱


Mine是你Mine是我


Mine是地雷 也是我的 你是我的


道歉還是告白?
妳以為我是為了什麼而道歉的?
要也是親了才道歉!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因為已鎖定妳XDDD


公然放閃不可取


如圖 油槍滑掉


我的女人還是不管萊恩一兵?


雖然妳老是沒洗頭


在我眼裡依舊動人(最好是沒洗頭長這樣!騙誰!)


這麼難的事 他總是辦得到 玩命中開玩笑


瑪莉兄弟跑若飛


女人殺意不容小覷


兄弟 保重


看她吃醋 他很開心(跟明珠果然是兄妹)


可這次 不開玩笑了


堅強得讓人心疼的女人


比女人更讓人心疼的淚男人



28張 完!

這滴眼淚今天終於要滴下來了



結束前來喊一下口號:
不准發便當,發了也不許領,屎人陳永壽例外,這是命令!團結!


ps,之前的桌布詳見9-10心得文

留言

  1. 報告:需要1280x800的 >"<
    團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要做兩種尺寸得花雙倍時間,抱歉囉~
      不過新的桌布會在下方留裁掉也沒關係的畫面
      你在手機上做適合大小剪裁就可以了

      刪除
  2. 都是這種沒格調的編排方式...

    回覆刪除
  3. 都是這種沒格調的編排方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是業餘人士做的沒格調謝謝你的指教
      這桌布只是我做來自己用跟給朋友的
      沒有要大家一定要使用

      你這樣回應我也是只能笑了

      刪除
    2. 不喜歡可以不要看
      別持著言論自由的權利
      到別人的地方撒野
      既然你這麼有格調
      請你拿出有格調的東西分享
      沒拿出什麼只剩一張嘴
      這世界上已經很多這樣的人
      不缺你這一位

      刪除
  4. 很漂亮喔!謝謝你,可是我好想要前面幾集的喔

    回覆刪除
  5. 很赞哦!非常喜欢😍,谢谢你😊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