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觀劇心得】太陽的後裔11-12 妳的每句話,你的每個瞬間




防雷雙首圖送上出現抬頭紋還是帥沒朋友的男人們
(所有單圖都是高清大圖可點圖下載當電腦桌布)



(全文同載於PTT韓劇版)

我最近真的覺得,大家是不是都吃到劉時鎮口水,
每位版友都好會開玩笑超歡樂的欸!(怎麼吃的我也不曉得,呵呵呵)



然後這兩週RM頻頻提到仲基,又被後製包圍在光子附近的好多小表情燒到,
加上Line這次沒有合作,只好趁連假又開新檔製作了,我真的沒有很閒......
主演四人加上起範跟宋sam都有,好像還有很多可以做,但我乏了哈哈!
後記區會有連結,遲到的新進度桌布也是後記區見。
以上,差不多可以開始進入正文了,陳菊!啊!不,是團結!


--------------------防雷閒聊到這邊----內有大雷分隔線---------------------

相關檔案請點選連結:
太陽的後裔----電腦桌布(更新到不想更新為止)
太陽的後裔----表情貼圖之我真的沒有很閒(更新為jpg檔)
太陽的後裔----13-16集高清手機桌布(4/19新增62張)
太陽的後裔----說好的手機桌布(4/4更新23張)



「我會盡力做我能做的事,竭盡全力戰勝它,和病毒作戰是醫生們的職責。」
「戰友可靠,心裡很踏實阿!」


他是部隊中隊長,她是醫療團團長,他們捍衛每個生命的存在,
在震災、傳染病等事件中,兩顆心靠近彼此,彷彿此生只等彼人的這份愛。
(所以別再羨慕姜sam或明珠了,因為我們終究不是她們~淚奔)
從第1集到第12集層層堆高,由衷佩服編導讓這齣戲可以這樣屢出新高,
我每個禮拜都在想大概就到這邊裡了吧,都這麼精采了還能多厲害?
然後他們每個禮拜都大力打我的臉,這禮拜更是設下停損點,
如果後面4集不怎麼樣,12集真的可以當結局了



不過說真的,導演到底想騙誰!這兩個畫面壓根在鐘樓不同地方親的,
兩個人的相對位置也不同,結尾放上面那個劇照,
是要打臉自己播遠~到不行朗景之無法打光根本看不清楚的畫面,
而沒有播照明絕佳的墊腳之吻嗎!!!給我踹共!!!
這樣真的很對不起親了又親的演員,跟敲碗敲到碗破好幾打的觀眾,
被劇透照吊胃口的觀眾沒那麼好打發,真的。




他曾說過讓她選擇身為醫生該做的事,就算對方十惡不赦,
做了什麼必須剷除的壞事,也是由他來抹滅這個曾經的戰友。

「妳聽我說,我一定會找到妳,我一定會救妳,
 知道吧~我是非常能幹的男人,很快就去找妳,
 所以,不要怕,不要哭,等我一下,我很快就去。」


或許有人說他太過天真,即使動搖了信念,還是無法選擇痛下殺手,
就算他多次違反他的三不準則之一(小孩),
為了上級命令,他忍了下來,可這次,他必須除掉Argus,
因為他危及了專屬Mine美女,他不後悔救了他,卻也不能後悔殺了他吧。


而總是一派輕鬆的他,在面對「不得不」斃了昔日戰友的沉重,終於潰堤了。
直到此刻,才曉得一直叫他劉仙仙是我的錯,我要懺悔說對不起!
你一點也不仙,你只是假裝自己很仙,用痞痞的人生態度來面對壓死人的軍旅人生,
這樣才能熬過那些跟人命有關的沉痛經歷,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輕,我卻叫你仙仙,我下跪!






前面集數我們一直看到時鎮對暮煙寵溺的眼神,
而姜sam這兩集終於也把時鎮看出洞來了,這安排非常厲害,
我都想大喊劉時鎮你溺死觀眾的眼神那麼多終於要出運了!

她開始想深入了解這男人,好奇他習以為常的玩笑話背後到底藏著多少對生死的無奈,
所以學他開玩笑(也可能只是單純吃太多口水這樣)
還透過他的指縫窺見他想隱藏的真心,其實男人們啊~
說實在話,不經意流露的脆弱是最好吸引女人的武器,
看看兩年前那個張載烈,也很痞,肉麻油話不輸今天這位,
但一看到他必須躺在浴缸才睡得著的脆弱面,池海秀不也兵敗如山倒?
所以想學男主角的台詞,不能只學讓人尷尬病發作的一半,
也要把脆弱的自己攤開來才行,阿拉幾?

如果沒有這種脆弱與故作堅強的對照,我們怎麼會陷那麼深?
就是現實人生很少這種攤開來給你看的男人,我們才這麼愛看,
不然就看身旁那位就好了(當然心動的完成在臉這點不可否認,就這麼膚淺)

「我不過是想說些這樣的瑣碎小事就好......」
「說阿!妳說的所有話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對阿,暮煙說的所有話,縱使平凡,對他來說都舉足輕重,
是這些瑣碎讓他可以堅強面對,這樣的平凡,讓他安心,也成就他的不凡。

我就像顆氣球,隨時都有可能飛走消失,是妳緊緊牽著,
讓我不再飄浮不定,是妳給我歸屬某人的安全感,
所以妳一點也不平凡,不管再瑣碎、再無聊的日常,我都想聽,
妳可以繼續說嗎?


(喜歡她摟他的腰)

(喜歡他像小男孩一樣聽話點點頭)

(喜歡她像大姐姐一樣給予鼓勵的笑容)

「以後這些瑣碎的事,我都會跟你說,我想試著去習慣你,所以你也要習慣我的嘮叨。
 另外答應我一件事,給我擔心你的權利,你不在我面前的每一刻,
 不可能都要我擔驚受怕,所以,當你真的要去做讓我擔心的事,
 一定要告訴我,比方說要去百貨公司,就是去辛苦作戰,我會聽懂的。
 至少在你出生入死的時候,別嘻嘻哈哈讓我不知所以然。」

是阿,姜sam自從遺言告白之後什麼都不怕了,不到一天的時間就想清楚,
也幫他們的未來想好相處之道了,果然Music really changes a lot of things......
丹丹treatment好棒!(不是雞腿堡或可樂餅哦~)

記得時鎮對暮煙說過「不要覺得被看清楚真心就輸了。」
這句話大概可以原封不動還給時鎮,姜sam也是醫生啊,自己男人的心自己醫。

你的脆弱從來就不是懦弱,給我擔心你的權利好嗎?
我現在懂了,在你那些戲謔的話語背後藏了多少傷痛,
有我在,你不會是一個人了,我是很可靠的戰友,還記得嗎?
你心底的柔軟被我看見也沒關係,是我甘願為你擔心啊!

感謝你的眼淚,讓我看見你傷痕累累的心,
你要我忘記,我也會陪你一起療傷的,好不好?

她無法參與他的每個瞬間,但她曉得他們的心只要緊緊相依,沒有什麼難關過不了。
再度佩服編導快節奏解決這一切的效率,如果每個人都這麼懂得溝通,
這世界上就沒有相見不如不見的怨偶了!(眼神死)




對比EP6被告別悶悶不樂跟12集末合照笑顏展的暮煙,整個人狀態天差地別,
這一趟烏魯克之行,對所有人來說應該都有相當程度的成長。

上面那張的醫療團像到此一遊一般,而下面的那張,
每個成員肩上都彷彿多了幾斤,穩重超多。
這不僅是一部奉勸從軍的愛國片,還是推廣社會服務的愛心片,
難怪很多官方都站出來推薦,SBS UCCU~
不過也難講,說不定沒有SBS打槍,不會有這麼好的質量,
只能說沒關係,都是命啊~




--------------------------------------------------------------
寫到這邊本來要接續寫大明,但看到大明專業戶之lisa大終於完成最新心得,
我就偷個懶pass了XDDD,她那邊鉅細靡遺,還可以點菜,詳見所有lisa大的大明文,
最新的網頁版在這裡>>https://goo.gl/VvwNom
笑中帶淚,有10根拇指就必須用11根來大推!!!慎入,大英坑超毒,
我每個禮拜都要不停告訴自己看這部是為了仲基,為了仲基,
要不斷洗腦喊話才不會換坑躺躺看XDDDDDDD

說到仲基,來亂入一下最新RM又被成員cue到的元老成員積極男宋先生。
太陽光子的仲基

太陽放光的仲基

期待KBS戲終可以上SBS綜藝的那一天......






----------------------------------------------------------------------------------
雖然不繼續正經文,還是可以歪一下看圖笑翻天。

(看看兒子起範的表情XDDDD)

(被發現是金一兵超凡廚藝的二位XDDD)

(殺意漸起的兩個男人)
「哪個傢伙漁場品質這麼優,真想弄死他!」]

(是誤會,確實是誤會的男人女人們)

(被大力丟的圍裙嚇到的明珠超可愛>///<)

(頭髮一甩炫耀自己病體的明珠也好可愛)

(裝病無用馬上恢復的暮煙XDDD)

「想著潤基哥哥,臉好滋潤呢!」
(不正經到這邊終於到重點了,我只想著仲基你哦哈哈哈)

(就叫你別暗爽,又被截到怪表情了吧XDDD)

(一次還你三張帥的)

(坐在桌上的身高差真棒)



(追加一張)

---------------------------------14:00新增圖區-------------------------------



































---------------------------------------------------------------

這禮拜太精彩,加上連假炸出好多心得文,兩天沒進版一次看好多篇超開心!
不知不覺連假就要結束了,噢不!然後明天居然就要迎來倒數第四集,
不曉得該噢耶還是噢不比較級......

我這邊重點截圖超多,前面沒有多放,如果有需要任何一幕歡迎洽詢,
朋友都當我是供應商(唉~以後不隨便強烈推坑了)
高清截圖又後製修過色調,當電腦桌布很好用哦~

然後呢~也因為表情截圖超多,這禮拜多做了貼圖,趁連假趕工,
加上新進度的手機桌布,心得文才會晚很多很多很多出來XDDDDDDDDDDDD



-----------------------------------------------------------------

再來就是說好的後記一堆圖連結位置:
1. 新增手機桌布點這裡
2. 最新自製表情貼圖點這裡



前後花了好幾天的心得文終於交代完畢了(哈欠~

姜sam與劉大尉什麼時候要來取個愛稱?
我完全不介意很沒禮貌的姜某(姜暮)劉氏(劉時)XDDDD!
先別管「時」跟「氏」一個是s子音一個是雙s子音,這稱謂真的很不禮貌哈哈哈!

最後的最後這禮拜便當cp一個領了便當,另外一個不想理他,所以口號換成:
還我天台之吻!大明快閃瞎我們!團結!


相關檔案請點選連結:
太陽的後裔----電腦桌布(更新到不想更新為止)
太陽的後裔----表情貼圖之我真的沒有很閒(更新為jpg檔)
太陽的後裔----13-16集高清手機桌布(4/19新增62張)
太陽的後裔----說好的手機桌布(4/4更新23張)

各集心得:
太陽的後裔1-6 我們不要相愛了
太陽的後裔 - 怎麼能說不愛就不愛(大明CP)
太陽的後裔7-8 妳躲、我追、妳拒絕我,結果......
太陽的後裔9-10 你是我的,讓我成為我們

太陽的後裔13-14 愛恨交織血和淚的巧克力派(修文並新增54圖)
太陽的後裔(End)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太陽的後裔 從宋仲基的視線懂劉時鎮的視角(上)
太陽的後裔 從宋仲基的視線懂劉時鎮的視角(下)



-海邊遇見一個清瘦的小孩,坐在堤防上望著夕陽發呆。
 正漲潮,浪越來越大,他傷心的問,太陽也要離我們而去了嗎?
 我也望著夕陽。該怎麼回答呢?關於地球自轉這樣的事。
 ~林達陽《再說一個秘密》-

留言

  1. 這篇發現了bug...為什麼團體照沒有李治勳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溫流隊長本人很忙僑不出檔期吧?大概......XDDDD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