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走吧!一起《暗戀桃花源》~



---表演工作坊FB---


袁: (指路燈)這什麼東西?
順:一盞路燈呀!
袁:我不是在問你它是個什麼東西!
順:可是老闆你剛剛明明問我這是什麼東西呀!
袁:我是問為什麼它現在還在這裡!
順:為什麼還在這喔?大概是......
袁:我不是問你為什麼它現在還在這裡!
順:可是老闆你明明剛剛就問我......
袁:請、你、把、它、搬、走,這樣子夠明白了沒有!
順:ㄘㄟˊ......早說嘛~




這次的暗戀是黑體,桃花源是標楷體。

《暗戀桃花源》是我懵懂無知的青春進入舞台劇的初章,那年的雲之凡是蕭艾,老陶是李立群,袁老闆則為顧寶明,而最最無可取代的就是金士傑的江濱柳。金士傑的每個呼吸都渾然天成,在《我可能不會愛你》裡面與萬芳片段演出《收信快樂》都讓人驚喜、感動,只需要三秒鐘,就可以進入他存在的世界,他的表演就是莫名有吸引力。

本以為江濱柳只能是金士傑,但這個排練片段,我相信樊光耀已經準備好成為江濱柳了,連口哨都有江濱柳說話的口氣。雖然我邊看這影片邊笑到肚子痛,但這分享真的是誠心推薦,若你曾看過前代各版本的《暗戀桃花源》,我們一起去感受當代的畫面吧!而完全沒接觸過這部戲的人,更應該看看,這部感動十足、笑果滿點的好戲。

ps, 看這劇,可以一次享受兩齣戲,一場《暗戀》,一場《桃花源》,如此超值,不行動嗎?


我真的很像藝文公關之類的耶!
好愛推薦這些有的沒的......
《人間條件1》15年再相會版也是~
我兩部都早就買好票了,卻拖到現在才從FB上轉貼過來哈哈,
誠心推薦,聽說快要沒票了,快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