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Our Story



相信每件事情都有專屬的存放位置,透過文字、繪圖、手創品、影像記錄來述說一個個放在抽屜裡的故事。
 
喜歡那些微枝末節,既渺小又偉大的,熱愛從生活中挖掘微小而確切的幸福。
 
一對姐妹,傻傻相信世界永遠有善。
 
兩人開會討論宇宙法則時,脫口而出的那些,大概很難懂,東西拼貼、南北湊齊,始於字、從詞、組句、分段、終成篇,翻譯好天馬行空的四面八方,才能放行分享,公諸於眾。想透過生活的雞毛蒜皮、綠豆芝麻丁點大的事,來掂量生命的重量,更藉由人與人之間的化學作用,輕輕碰觸那些不可逆的現象。
 
理順文字串好腦袋裡想的,篇章扉頁才能翻到下一個,所以,請務必見諒,我們做的事情無法量產。
 
包容所有衝突,嘗試理解,質疑來到眼前的,最終還是會接受,只是接受,不一定認同,確信尊重是最基本的準則。擇善固執,願意停留,也隨時可能轉身走人,只為順心,願所有人皆然。
 
一直沒有宣傳,就是希望能吸引頻率對的人,如果你也喜歡,三不五時來看看吧!

留言